夜雨狂岚

爱生活,爱小哥哥
沉迷于日常游戏中,无法自拔
大概都是突然兴奋患者的记录与摸鱼...

冰雨脸上胡乱拍
冷圈没粮好痛苦

CP
我还可以爱一辈子‧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【记录】对抗 梦之咲学院体育祭2

一个半小时打60w真的好累 我觉得我真的是有毒的 为什么要留到这么晚再打

基友称之为 -你傻吗
-是挺傻的(ノДT)
-你没救了
-我以为今天是星期天orz
-...对你没话说 记住教训

吐槽的是特大和紧急的出率也是感人 真的是非洲人想要再干张卡 也是那么累的...
自从2-3卡组毕业了以后 也终是让我又体会了一次王骑时候的恐惧 和万圣时候的紧张
那种
啊啊啊 天呐来不及了
哦哦哦 怎么又是普通啊
嘤嘤嘤 我的积五 我的栗子
以上 这样(:3_ヽ)_

现在看到活动已结束几个字好扎心...第一次阴沟里翻车...明明...哎
怎么来拯救我的黄组呢 下期我心心念念草莓司就来了 本来想满破的栗子加上草莓司会是一个很棒的Knights组队救星呢 QAQ
四卡和五卡竟然差了5000分
鸿沟啊简直 逼死强迫症

叫你手贱 下午看漫画 叫你得意 晚上练瑜伽

只好等半年后复刻 把栗子满破抱回家
这~~~~~~~么可爱的 栗子

不过 其实我很想知道在我前面承受2222的那一个人是谁

评论
©夜雨狂岚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