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狂岚

爱生活,爱小哥哥
沉迷于日常游戏中,无法自拔
大概都是突然兴奋患者的记录与摸鱼...

冰雨脸上胡乱拍
冷圈没粮好痛苦

CP
我还可以爱一辈子‧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 拿到本子的时候就被封面若隐若现的字吸引住了。一口气看完了,觉得不过瘾,翻回去又看了一遍,然后对着“盐与焦痕之地”这几个字想了好久,突然脑中就蹦出了四个字“生命”与“战争”。
 
 不管是故事的主线,还是里面穿插的小故事,都让我触动。让我觉得,原来有些人要喊出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也是那么的艰难。
 
 这也让我在故事最后,看到大孙说出“而我认为,我爱你”时,除了感到心口涌上来的暖意外,还有感动。
 
 我仿佛也听见了那声告白,也看到了那时候两个人眼中闪烁的光芒。
 
 一个战争的记录者、一个生命的拯救者。
 
 所有的故事都不会因为战争而结束,因为生命会一直延续下去。所以,大孙和乐乐也会一直在一起(笑)
 
 很喜欢太太写在最后的那句话“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在乎”。
 
and谢谢太太,让我们遇见这样一个温暖的故事。

 【第一次写repo啊,好紧脏,∠( ᐛ 」∠)_请太太收下窝的爱意 @繁花星球  】

评论
热度(20)
©夜雨狂岚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