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狂岚

爱生活,爱小哥哥
沉迷于日常游戏中,无法自拔
大概都是突然兴奋患者的记录与摸鱼...

冰雨脸上胡乱拍
冷圈没粮好痛苦

CP
我还可以爱一辈子‧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对不起,在694集这充满感动的剧情里,我还是想歪了...(⁍̥̥̥᷄д⁍̥̥̥᷅ )
鸣人 表示 这个要求我做不到啊!
可是这前前后后都充满鸣佐气息的op ed 剧情里
最后还是娶了雏田 的鸣人...
我心里仿佛被戳了一刀
以前一直不解
如今找到原因了
原来是想让妈妈放心吗?ヘ(;´Д`ヘ)我不服啊

评论(7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雨狂岚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