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狂岚

爱生活,爱小哥哥
沉迷于日常游戏中,无法自拔
大概都是突然兴奋患者的记录与摸鱼...

冰雨脸上胡乱拍
冷圈没粮好痛苦

CP
我还可以爱一辈子‧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ヘ(;´Д`ヘ)没忍住 从leo司 翻墙到了 凛司
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萌 很带感 很配啊!

从王骑开始 到后来的爱丽丝 在到现在都花咲
如果仔细将剧情脑补起来 “小~朱”这样的称呼似乎更能让我我心头一颤
如果说leader的恶作剧是无意识的宇宙电波的话 那栗子想要捉弄司糖的心情 一定是和我们一样 腹黑的有心思的www

就像现在剧情里的那句话“作为无视哥哥的惩罚,拿着我的纸箱吧,我拿着走也觉得累了,所以就推给小~朱⋯⋯♪” 【一定是计划通,所以尾音还哼起了歌?!】

我大概就差在图中间P个喜字了...嗷呜...有木有同好扩列啊...੭ ᐕ)੭*⁾⁾

评论(6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雨狂岚
Powered by LOFTER